世穆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斋月 回族 问答
查看: 2709|回复: 1

思考一下,情人节真有那么好吗?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5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2]偶尔看看I

25

主题

115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882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高原人 发表于 2016-2-14 16:4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情人”顾名思义是一个低级、下流、肮脏、龌龊的字眼。还美其名曰“情人节”,在中国人的传统文化和节日中也没有这么个节日,这是西方色情文化的流毒思想,提倡所谓的“性开放”,其实就是乱伦、有悖人伦道德的一种思想。中华民族在五千年的灿烂文明中提倡礼仪廉耻和家庭的幸福和谐与夫妻间相互忠诚、相敬为宾的理念,更何况我们是穆斯林。伟大的真主选择了伊斯兰,以伊斯兰使我们成为了最优秀的民族,难道我们要舍弃伊斯兰的生活方式去跟风过西方的这种低级趣味的节日吗?穆斯林青年们警惕啊!不要让西方流毒文化吞噬了我们宝贵的信仰!!!

签到天数: 79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450

主题

5002

帖子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3107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活跃会员热心会员

后河好男人 发表于 2016-2-14 17: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穆斯林的字典里没有情人二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