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穆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斋月 回族 问答
查看: 2736|回复: 2

为什么非穆斯林信仰我们的宗教为什么叫皈依???而不叫归信

[复制链接]
proud 该用户已被删除
proud 发表于 2016-4-11 10: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到天数: 325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1694

主题

1万

帖子

12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24809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论坛元老

退休皇帝 发表于 2016-4-11 12: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说归信更好!
爱国、爱教、爱人民、爱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