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穆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斋月 回族 问答
查看: 1317|回复: 1

看清一个人,何必揭穿他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325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1694

主题

1万

帖子

12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24809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论坛元老

退休皇帝 发表于 2016-5-11 08: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你看清了一个人而不揭穿,
你就懂得了原谅的意义;

讨厌一个人而不翻脸,
你就懂得了至极的尊重。

活着,总有你看不惯的人,
也有看不惯你的人。

你的成熟不是因为你活了多少年,
走了多少路经历过多少失败,
而是因为你懂得了放弃,
学会了宽容,知道了不争。

每人心中所承受过来的那些苦与痛,
不是因为时间就没有了感觉,
而是懂得了说与不说都一样;
有些暗伤,不是不在乎,
而是懂得了冷静面对和自我修复…

品味人生,到了现在的年龄,
跟谁在一起舒服就和谁在一起!
包括朋友也是,累了就躲远一点。

已经过了那个你不喜欢我,
我也非要喜欢你的年龄,
取悦别人远不如快乐自己。

苏芩说:宁可孤独,也不违心,
宁可抱憾,也不将就。
能入我心者,我待以至宝。
不入我心者,不屑敷衍。
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难过了……不必告诉别人,
别人永远不会明白你立场上的感受!

难过了……抬头看看天空,
天那么大,能包容你很多委屈!

难过了……不必告诉别人,
有些疼痛只能自己承受!

难过了……任眼泪尽情的洒落,
让真实展现自己心间!

难过了……可以假装快乐,
带给别人欢乐时就能遗忘了自己的忧伤!

难过了……想想别的伤心者,
自己就会受益,也许仅是当局者迷而已 !

谁不曾难过……谁还会记得 ……
过去的不再回来,又何必去苦想!

自己的伤悲别人永远体会不到,
心里的烦恼要自己压下去,
用微笑宣泄悲伤,
让自己洒脱一点,

哪怕是假装,
也要假装成快乐的那一个!
伪装一下自己。
其实路是自己走的,
再痛都忍着。

签到天数: 79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450

主题

5002

帖子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3107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活跃会员热心会员

后河好男人 发表于 2016-5-12 20: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他打了我一枪,我会以为是枪走了火。装傻,其是谁都不傻。少说多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