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穆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斋月 回族 问答
查看: 3305|回复: 3

宗教信仰界里最可恨的人就是伪信士!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10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539

主题

3058

帖子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2993

宣传达人论坛元老优秀版主荣誉管理

伊斯兰坚信者 发表于 2016-6-14 00: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宗教信仰界里最可恨的人就是伪信士,他们比无神论者或异教徒更可怕,无神论者他们明显的没有信仰,不信教的,他们观点明确(不信),你很容易就区分开,也没有必要跟这样无知的人们去争论,最好随他去,也许他们在某个时候会改变或终身不信。异教徒们他们有自己认为对的信仰,观点也明确,同时对他们自己选择的信仰必须要尊重,没有必要让他们非要同意你的信仰,因宗教本身无强迫。伪信士则就是最危险最可恨的人,他认为自己有信仰,但常做违背其信仰的事,使人们看上去又好像是有信仰又好像是无信仰,让人无法琢磨,这种人给宗教带来的是耻辱,无论他信仰那一种宗教,都不会有任何人会喜欢这种人,最后得到的名声是宗教里的败类或叛徒
18878863_9.jpg

签到天数: 78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135

主题

1062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6910

活跃会员热心会员宣传达人论坛元老

坚信者 发表于 2016-6-14 02:2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色兰:学习了。
mmexport1464046814606.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25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1694

主题

1万

帖子

12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24809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论坛元老

退休皇帝 发表于 2016-6-14 03: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求主赐给我正信的力量,不要让我成为伪信士。
爱国、爱教、爱人民、爱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200

主题

926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674

热心会员突出贡献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杨运民阿訇 发表于 2016-6-14 14:4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做虔诚穆民,就是敬畏真主,竭力效仿穆圣,确实履行生活,一切为真主喜悦,一切为主道奋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