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穆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斋月 回族 问答
查看: 3699|回复: 8

请问“老鼠可以大量的打死”吗?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3

主题

111

帖子

31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17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穆斯林男孩 发表于 2016-12-7 10: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因为我是一个开饭店的,从外面下水道的老鼠总是跑到厨房偷东西,污染食品,所以我放置了“老鼠笼”
a834b96f7daffbdc6372fe0d922f038a.jpg
之后每天可以抓到大大小小的老鼠,每天都要把抓到的老鼠打死,后来慢慢的都后怕了,至少打死了三四十个老鼠了,请问这有罪吗?希望阿訇帮我回答一下!

相关帖子

签到天数: 79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450

主题

5002

帖子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3107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活跃会员热心会员

后河好男人 发表于 2016-12-7 11: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鼠挺招人讨厌的,被它接触到的东西,很容易传播疾病。因此,大量捕杀,不违教法,更谈不上有罪。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3

主题

111

帖子

31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17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楼主| 穆斯林男孩 发表于 2016-12-7 17: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河好男人 发表于 2016-12-7 03:32
老鼠挺招人讨厌的,被它接触到的东西,很容易传播疾病。因此,大量捕杀,不违教法,更谈不上有罪。

赛俩目,谢谢阿訇解答,赛瓦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roud 该用户已被删除
proud 发表于 2016-12-7 17: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9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450

主题

5002

帖子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3107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活跃会员热心会员

后河好男人 发表于 2016-12-7 21: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proud 发表于 2016-12-7 17:21
据说杀害虫无罪是吗?

色兰
就此问题,我咨询了大伊玛目,在家里的害虫,可以捕杀,在野外的,那就别理它了。也就是说捕杀害虫无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9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450

主题

5002

帖子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3107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活跃会员热心会员

后河好男人 发表于 2016-12-7 21: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穆斯林男孩 发表于 2016-12-7 17:20
赛俩目,谢谢阿訇解答,赛瓦布

回塞俩目
我不是阿訇,我只不过是一个老回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0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539

主题

3058

帖子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2993

宣传达人论坛元老优秀版主荣誉管理

伊斯兰坚信者 发表于 2016-12-9 17: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070211nbffkig9fffo9biq.jpg


084101jqb91kshks3ih3xs.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

帖子

3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2
A孤浪夜雨 发表于 2016-12-9 20:4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河好男人 发表于 2016-12-7 21:10
色兰
就此问题,我咨询了大伊玛目,在家里的害虫,可以捕杀,在野外的,那就别理它了。也就是说捕杀害虫 ...

请问每年政府要到草原灭害,穆斯林那个钱可以挣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9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450

主题

5002

帖子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3107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活跃会员热心会员

后河好男人 发表于 2016-12-9 21: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A孤浪夜雨 发表于 2016-12-9 20:49
请问每年政府要到草原灭害,穆斯林那个钱可以挣吗?

很对不起您,这么深奥的问题我还真的不知道。不过,我认为害虫吞噬着我们赖以生存的草原,如果我们不去消灭它,那么,我们将生存不下去。穆斯林应该可以挣这钱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