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穆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斋月 回族 问答
查看: 4392|回复: 5

妈和家: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325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1694

主题

1万

帖子

12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24809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论坛元老

退休皇帝 发表于 2017-2-6 12: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时候,家就是妈,
妈就是家。
没有妈,
哪有家。
说是要回家,
其实是找妈。
妈妈您在哪儿?
在哪儿都是家。
妈妈不在哪儿,
哪儿就不是家。
长大后,
还是觉得,
妈就是家,
家就是妈。
不是妈,
哪来家。
闲来说想家,
其实是想妈。
进了家,
先喊妈。
喊不应,
去找妈。
见着妈,
算到家。
哎……
为什么?
人到最难处,
总是想回家;
人到最苦时,
总是先想妈;
人到最无奈,
总是先喊妈……
一辈子了,
忆忆想想,
哪里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家?
让我大声说,
妈妈!
只有您那温暖的怀抱,
才是我一生中最感安全幸福的家!…
爱国、爱教、爱人民、爱网。

签到天数: 19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285

主题

83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2991

活跃会员宣传达人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爱莲 发表于 2017-2-6 15:0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妈~我爱您!有妈就有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9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450

主题

5002

帖子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3107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活跃会员热心会员

后河好男人 发表于 2017-2-6 15: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感人的文章,不敢评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25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1694

主题

1万

帖子

12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24809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论坛元老

 楼主| 退休皇帝 发表于 2017-2-6 15: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爱莲 发表于 2017-2-6 15:06
妈~我爱您!有妈就有家

我很想我妈,我妈去世十几年了,我小的时候,身体不好,妈对我百般呵护,每每想起,忍不住流泪,子欲养而亲不在乃人生一大憾事!
爱国、爱教、爱人民、爱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230

主题

447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0530
马发土麦 发表于 2017-2-6 17:5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很想我妈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25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1694

主题

1万

帖子

12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24809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论坛元老

 楼主| 退休皇帝 发表于 2017-2-6 19: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发土麦 发表于 2017-2-6 17:58
我也很想我妈妈了

还是有妈妈最好,最幸福!
爱国、爱教、爱人民、爱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