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穆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斋月 回族 问答
查看: 5938|回复: 6

穆斯林因为例假的原因所缺的斋戒与礼拜怎么办?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47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2128

主题

3999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4034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马文明 发表于 2013-12-30 14: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光月阿訇:例假的期限每次为最少三天,最多十天,例假期间不可以礼拜和斋戒。那么,这些缺失的礼拜与斋戒怎么办呢?
她只还补因例假而缺的斋戒,不需要还补因为例假而缺失的礼拜。因为,礼拜每天都有,如果要还补就会有很大困难,而斋戒则是一年一次,还补没有困难。阿伊莎传述,我们在穆圣时代会因为例假而缺失礼拜与斋戒,他命令我们还补斋戒,没有命令我们还补礼拜。
匿名  发表于 2013-12-30 20:11:51
当今是末法时代,你说的不会怪你,只要你活得快乐,别做罪人,别犯罪,永生常生由你选择,你说的你做的对,

该用户从未签到

14

主题

77

帖子

14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8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哈三 发表于 2013-12-31 20: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多来些好资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3

主题

111

帖子

31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17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穆斯林男孩 发表于 2013-12-31 20: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看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7

主题

105

帖子

25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55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索二岱 发表于 2013-12-31 20: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该说些什么。。。。。。就是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58

帖子

13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0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马尔萨 发表于 2013-12-31 21: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该说些什么。。。。。。就是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