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穆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斋月 回族 问答
查看: 4652|回复: 2

色兰!昏礼〈沙目〉的时候很忙,没办法礼拜,我想问的是能不能并礼?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3

主题

17

帖子

7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70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concentration 发表于 2015-9-3 22: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色兰!有一问题请教一下。我是一个在外餐厅里工作的人,知感安拉每天都在礼拜,现在的问题是有时候昏礼〈沙目〉的时候很忙,没办法礼拜,我想问的是能不能并礼?谢谢你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127

主题

206

帖子

986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86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高原雄鹰 发表于 2015-9-3 22: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并礼(同一个礼拜时间内不可以礼两个主命拜)不可以的,失去的拜功可以还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0

主题

6

帖子

9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94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baby沃尔007 发表于 2015-11-19 09: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原雄鹰 发表于 2015-9-3 22:53
并礼(同一个礼拜时间内不可以礼两个主命拜)不可以的,失去的拜功可以还补。

恩,那应该怎么还补?什么时候好?是全部还补还是只还补主命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