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穆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斋月 回族 问答
查看: 2446|回复: 2

我想问一下,做礼拜的话就念两个锁若可以吗?

[复制链接]
proud 该用户已被删除
proud 发表于 2015-12-17 17: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到天数: 325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1694

主题

1万

帖子

12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24809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论坛元老

退休皇帝 发表于 2015-12-18 06: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可以的,前提就是,你必须会念”法提罕“,比如在在四拜的前两拜,”索勒“可以念两遍,后两拜念另外一个“索勒”两遍。但是”索勒“的次序不能念颠倒。
爱国、爱教、爱人民、爱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