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穆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斋月 回族 问答
查看: 1253|回复: 0

给逆境中的你:你的忍耐,便是善功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3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6

主题

48

帖子

47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75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百忍堂主 发表于 2015-12-31 09: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一个视频中,一个男子分享了他的故事:一次在航班上,他们看到一个穆斯林女孩做空姐,因为公司的着装要求,她没有戴头巾。他们问那个穆斯林空姐:如果客人要点酒,你怎么办?那个女孩回答说:这确实是艰难的事情,我用左手。

这个小小的故事令人感动。穆斯林用左手做污秽的事情,空姐的回答表现出她对酒的厌恶。可是,我们很多很多人,为了生计,做我们并不喜欢、并不完全符合伊斯兰要求的工作。

公司不允许女子戴头巾、单位不让在上班时间礼拜、学校不允许封斋... ...这些困难,对很多人尤其时是那些在外漂泊的穆斯林,司空见惯。

小编所在的单位住集体宿舍,没有做饭的条件。每逢斋月,夜里也无一家餐馆营业。所以我的封斋总是一袋牛奶、一块馍馍,胃口好的话再来一个煮鸡蛋和一个苹果。

每当此时小编就很羡慕那些能和家人,或者同学一起封斋的人。是的,生活中我们都会经历各种的磨难,这都是安拉的考验。

居住在聚居区的兄弟姐妹很难理解非穆区兄弟姐妹们的困难,所以绝不应该站在道德高点趾高气扬,因为无论是你的顺境还是其他兄弟姐妹的逆境,都是安拉给的。

也许,你在顺境中做的100分没有别人在逆境中做的90分回赐大,因为你的苦,你的累,安拉是彻知的。

想对所有在逆境中坚守着的兄弟姐妹们说:加油!托靠真主,你的每一份坚持,都会有回赐,你的每一份忍耐,都是善功!阿米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