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穆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斋月 回族 问答
查看: 2854|回复: 4

几个人商量后不停的抢红包算赌博吗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2

帖子

3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3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浪子 发表于 2016-1-21 17:2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塞俩木问候,安塞俩木尔来空木我热合迈通拉黑,我百热卡图胡,现在抢红包游戏非常的猖狂,我们有个亲戚群。每天都在玩抢红包,规矩是,5块钱10个包。抢到最少的发。群里面大辈也有小辈也有,有些人抢到了发的慢一点。就开始有人埋怨。说得不好听。我说你们这是赌博。他们说心里面没赌就不算是多赌。这已经是一赌博的方式在游戏!阿訇这个能不能说一下。最好是有音频的发布。

签到天数: 325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1694

主题

1万

帖子

12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24809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论坛元老

退休皇帝 发表于 2016-1-21 19: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而来库闷赛俩目,我热合迈通拉黑,我百热卡图胡!我认为这种事还是少参加为好,姑且不说是不是赌博,但是有人因为抢不到红包,或者说发的少,发动慢而不满,引起的不快,成了引发矛盾的导火索,前几天看到一个报道,因为抢红包而大打出手。
爱国、爱教、爱人民、爱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9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450

主题

5002

帖子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3107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活跃会员热心会员

后河好男人 发表于 2016-1-21 19: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瑟兰。这种事还是少参和为上,我赞同版主的看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2

帖子

3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3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楼主| 浪子 发表于 2016-1-21 21:1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退休皇帝 发表于 2016-1-21 19:15
,我而来库闷赛俩目,我热合迈通拉黑,我百热卡图胡!我认为这种事还是少参加为好,姑且不说是不是赌博,但 ...

打开微信微信群里面好多都是这个样子,这样抢的钱是什么性质的钱,你抢到了不发还不行,这个算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4

主题

62

帖子

55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57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雨心碎 发表于 2016-1-22 13: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抢红包这股黑风,怎么刮的全国各地都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