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穆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斋月 回族 问答
查看: 2810|回复: 4

是有尊严的死去,还是屈辱的活着、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5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4

主题

62

帖子

55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57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雨心碎 发表于 2016-1-23 13: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我在医院医生办公室门前看见一群回族人男女老少都有和医生在争论,听了一阵我才听明白,原来患者50多岁得了一种严重的病,这是第2次到重诊室。医院已下了病危单。患者家属要求马上出院,患者也说要穿上衣服回家。不要在医院里光身裸体等死。而医院要求如果做手术患者还有希望延长生命,不要放弃治疗。
后来家属还是把患者抬走了。

签到天数: 325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1694

主题

1万

帖子

12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24809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论坛元老

退休皇帝 发表于 2016-1-23 13: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都是真主的意欲。
爱国、爱教、爱人民、爱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9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450

主题

5002

帖子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3107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活跃会员热心会员

后河好男人 发表于 2016-1-23 14: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治疗,是为了有尊严的活着,而活着不是为了受屈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4

主题

62

帖子

55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57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楼主| 雨心碎 发表于 2016-1-23 16: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没见那个架式,我哥肺梗住进了ICU.家属外人一律不得入内。我有幸进去望了一眼,一个大厅有很多男女多患者全部裸身,身上盖着薄毯。我看见一位护士掀掉毯子帮男患者道尿。还有一位患者从旁边的一个门推出来,身上盖着白布,直接推到大厅外走廊叫进患者家属,家属是一位70多岁的回族老头儿,老人抱头痛哭,我上前干紧制止老人别哭,先梳展麦一体四肢,在穿上衣服,老人说我什么也不会,请你帮个忙。我掀开白布一看,可能是老人的老伴儿,我是个男的很难为情,老人又没有其她的亲人,我只有别无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