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穆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斋月 回族 问答
查看: 2611|回复: 3

回族可以炒股吗?

[复制链接]
proud 该用户已被删除
proud 发表于 2016-1-26 15: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到天数: 325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1694

主题

1万

帖子

12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24809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论坛元老

退休皇帝 发表于 2016-1-26 15: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炒股是赌博行为。
爱国、爱教、爱人民、爱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9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450

主题

5002

帖子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3107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活跃会员热心会员

后河好男人 发表于 2016-1-26 19: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炒股和赌博一样,应该不可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4

帖子

5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3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雨后的彩虹 发表于 2016-1-27 17:3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炒股票是赌博行为,听阿訇们讲是海拉目,把海拉目城信海俩里是苦附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