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穆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斋月 回族 问答
查看: 3517|回复: 6

其他问题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主题

4

帖子

7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72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倾城绝恋 发表于 2016-3-15 11:0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色兰,我们在家里面抄菜宰羊那么级孽提知道的说一下

签到天数: 325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1694

主题

1万

帖子

12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24809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论坛元老

退休皇帝 发表于 2016-3-15 11: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赛俩目:
能否说的具体一点,有点看不懂.
爱国、爱教、爱人民、爱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主题

4

帖子

7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72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楼主| 倾城绝恋 发表于 2016-3-15 12:0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在亡人头七二七时候宰羊那羊的聂提怎么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25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1694

主题

1万

帖子

12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24809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论坛元老

退休皇帝 发表于 2016-3-15 12: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倾城绝恋 发表于 2016-3-15 12:01
就是在亡人头七二七时候宰羊那羊的聂提怎么说

那可能与当地的风俗有关,我们这里没有这么一说,有的也只是招待客人而已。
爱国、爱教、爱人民、爱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主题

4

帖子

7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72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楼主| 倾城绝恋 发表于 2016-3-15 14:4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没明白我意思,就是那个宰的羊的议怎么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25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1694

主题

1万

帖子

12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24809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论坛元老

退休皇帝 发表于 2016-3-15 15: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倾城绝恋 发表于 2016-3-15 14:45
你没明白我意思,就是那个宰的羊的议怎么举?

如果是为了招待客人而宰的羊,我的举意是“为了真主的喜悦,回赐归于亡人。。。。这不是献牲,不能举意是”捏提“羊。
爱国、爱教、爱人民、爱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2]偶尔看看I

25

主题

115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882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高原人 发表于 2016-3-15 22:2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_118:}{:5_118:}{:5_1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