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穆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斋月 回族 问答
查看: 3051|回复: 2

走坟的问题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79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450

主题

5002

帖子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3107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活跃会员热心会员

后河好男人 发表于 2016-3-25 12: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穆斯林可不可以给先人们献花?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

帖子

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8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Memor.ヾ黯然 发表于 2016-3-26 06:5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这位穆斯林同包的话!我们穆斯林可以探望坟墓,并且去的时候还要念素热做杜哇祈求真主饶恕我们的亡人!但是鲜花不能放因为那是汉族的惯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9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450

主题

5002

帖子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3107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活跃会员热心会员

 楼主| 后河好男人 发表于 2016-3-26 19: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Memor.ヾ黯然 发表于 2016-3-26 06:56
回这位穆斯林同包的话!我们穆斯林可以探望坟墓,并且去的时候还要念素热做杜哇祈求真主饶恕我们的亡人!但 ...

塞瓦布

向坟墓献花是模仿基督教之嫌。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