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穆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斋月 回族 问答
查看: 2321|回复: 1

清真寺在哭泣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5

主题

15

帖子

17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4
松柏凌寒 发表于 2016-6-17 12:2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清真寺在哭泣
兄弟姐妹们
听见了吗
听见清真寺在哭泣吗
斋月了
我们的节日来了
可是
我们的清真寺却依然
冷冷清清
你很赞佩阿訇封斋
你拿乜帖,表心情
可你的步伐却如此怱怱
大殿的目光露出了期待
多想让你给你的养主叩个头
阿訇是多么的好说
握着你的手
向你讲解着伊玛尼的功修
你满口答应
却显得言不由衷
你满口托辞
阿訇,忙啊
家里地里,生意孩子
哎,我也想礼拜封斋啊
可哪有时间啊等等吧
再过几年吧
看着你远去的背影
清真寺在哭泣
各位兄弟姐妹们啊
你们花巨资建我是为了什么啊
你们把我装饰的富丽堂煌
可你们却从不来享受
你们铺上高档的拜毯
却任灰尘洒满我的心
我是清真寺啊
可是我在哭啊
你离我近在咫尺
可情同是海角天涯
我每天看着你的喜怒哀乐
而你我的兄弟姐妹们啊
却从来都没有关心过我的空旷
我的感受
我的哭泣
斋月了
你除了进寺给阿訇送点东西
我就很难再看到你了
你可知
愈如此我愈难过
因为你离我越来越远
而我却天天希望你
能有拥抱我的那一天
——作者伊凡
mmexport1458006490928.jpe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