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穆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斋月 回族 问答
查看: 8001|回复: 2

起来迟了,又吃了饭,封的斋还算吗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2

帖子

1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5
灯火阑珊处_KTUT 发表于 2016-6-29 05:1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今天4:34起来,害怕白天封斋有困难,就迅速吃了一点饭,可能吃完已经4:45-4:50了,但是我起来那会寺里已经做邦目达礼拜了,会不会对我封斋不太好,我的微信s1595864595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2

帖子

1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5
 楼主| 灯火阑珊处_KTUT 发表于 2016-6-29 05:1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哪位懂得的人给我发一下,谢谢了,封一天斋不容易,希望看到的人,赛娃不,加一下我的微信,,给我个回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

帖子

1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1
奋斗_HIVZ 发表于 2016-6-29 15:3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灯火阑珊处_KTUT 发表于 2016-6-29 05:18
希望哪位懂得的人给我发一下,谢谢了,封一天斋不容易,希望看到的人,赛娃不,加一下我的微信,,给我个回 ...

你的封斋时间超过了,应该在东方破晓前结束,你的时间过了应该过后还补一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