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穆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斋月 回族 问答
查看: 2437|回复: 0

不注重学习伊玛尼的知识,你怎么能被称为穆民呢?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10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539

主题

3058

帖子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2993

宣传达人论坛元老优秀版主荣誉管理

伊斯兰坚信者 发表于 2016-9-30 10: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个穆民的伊玛尼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是从一出生就有吗?答:穆民的伊玛尼开始于诵读:清真言:作证言,而且知道其含义并在思想上加以诚信时。分三种情况:一,儿童出幼时。即一个幼儿成为一个成年人男12岁,女9岁时,应当学习伊玛尼的知识,口诵清真言,作证言。从此时起他才正式成为一个承担,宗教义务的穆民。二,非穆斯林入教时,必须当众口诵清真言,,作证言,表明自己的信仰后,即成为有伊玛尼的穆民。三,一个原来已经有了伊玛尼的穆民,由于犯了库夫勒,其伊玛尼就失去了。要想重新获得伊玛尼,则必须向真主做真城的悔罪做讨白,并重新口诵清真言,作证言,方可再次成为一个穆民。由此可知学习伊玛尼的重要性,回族家庭出生的人,不要以为自己是天生的回回穆民,不注重学习伊玛尼的知识,活了大半辈子了,清真言:作证言都不会念你的伊玛尼在那里呢?你怎么能被称为穆民呢?
214828pa8om8m989z2o8wn.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