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穆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斋月 回族 问答
查看: 3193|回复: 12

不吝赐教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79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450

主题

5002

帖子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3107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活跃会员热心会员

后河好男人 发表于 2017-2-20 16: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梦见和一个不认识的女人接吻并行苟且之事,是否有违教法?

签到天数: 325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1694

主题

1万

帖子

12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24809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论坛元老

退休皇帝 发表于 2017-2-20 16: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应该算。
爱国、爱教、爱人民、爱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9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450

主题

5002

帖子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3107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活跃会员热心会员

 楼主| 后河好男人 发表于 2017-2-20 17: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就赶紧告诉人家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0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539

主题

3058

帖子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2993

宣传达人论坛元老优秀版主荣誉管理

伊斯兰坚信者 发表于 2017-2-24 14: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40

主题

224

帖子

463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635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皖西穆民 发表于 2017-2-28 19: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皖西穆民 于 2017-3-13 14:59 编辑

赛俩目!
     关于梦这个问题按照教义可分四种,你说的属于受到恶魔诱惑的梦,是恶魔将一些忧愁等肮脏的东西植入人们内心而形成的梦,其与教法无关,教法是规范人们行为的,梦属于意识、思想范畴;如果有人常做这样恶梦的,就需要提醒做这样梦的人要提高警惕,防止恶魔更进一步的引诱。最好是洗个大净,去寺里礼拜做讨白,祈求伟大仁慈的真主保护自己不受恶魔的蛊惑,做一名身心纯洁的穆斯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9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450

主题

5002

帖子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3107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活跃会员热心会员

 楼主| 后河好男人 发表于 2017-2-28 19: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皖西穆民 发表于 2017-2-28 19:06
赛俩目!
     关于梦这个问题按照教义可分四种,你说的属于受到恶魔诱惑的梦,是恶魔将一些忧愁等肮脏的 ...

色瓦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25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1694

主题

1万

帖子

12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24809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论坛元老

退休皇帝 发表于 2017-3-1 10: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路 发表于 2017-3-1 09:39
哈哈!看来你这个好男人,还是个暴童子吧!有做梦违背教法的吗?因为做梦违背教法,没听说过。

回答需谨慎。
爱国、爱教、爱人民、爱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9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450

主题

5002

帖子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3107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活跃会员热心会员

 楼主| 后河好男人 发表于 2017-3-1 16: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后河好男人 于 2017-3-1 16:32 编辑
大路 发表于 2017-3-1 09:39
哈哈!看来你这个好男人,还是个暴童子吧!有做梦违背教法的吗?因为做梦违背教法,没听说过。

大路网友此话差矣!所谓做梦,它是不以人的意识所控制的。
虔心敬畏必须要从各方面的表现,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做梦也是心中的一种表现。
就像皖西穆民版主所讲的:做这样的梦因为是受到了恶魔的诱惑。做梦人之所以把所做的梦告诉我,那是因为他唯恐对真主不敬,唯恐有违教法。是唯恐!

顺便说一句,本人明年满六十岁,早已不是童子身了。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9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450

主题

5002

帖子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3107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活跃会员热心会员

 楼主| 后河好男人 发表于 2017-3-1 21: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路 发表于 2017-3-1 09:39
哈哈!看来你这个好男人,还是个暴童子吧!有做梦违背教法的吗?因为做梦违背教法,没听说过。

回复大路网友的点评:
   此话你又说错了,应该说我们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共同进步,谈不上见不见怪,更和“无知”二字搭不上边。
你比我年长,也比我见识的广,经历也比我多,我应该说还请你多多指导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