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穆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斋月 回族 问答
查看: 1826|回复: 0

一位阿訇问满拉:“地球为什么是圆的”?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47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2128

主题

3999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4034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马文明 发表于 2014-1-11 18: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位阿訇问满拉:“地球为什么是圆的”?“真主造的呗!”满拉答。
阿訇问:“真主为什么把它造成圆的呢?”满拉无言以对。
阿訇说:“目的是告诉人们,地球是圆的,所以那里都不是尽头,无论走到那里都不是绝境,都会有路可走”
真主不给人绝路,只有自己封闭出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