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穆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斋月 回族 问答
查看: 1415|回复: 4

疤痕疙瘩用什么祛疤膏消除效果比较好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1

帖子

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9
没想你去 发表于 2015-4-16 10: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前几年的时候,我的皮肤突然变得很过敏,
痒得厉害,还带有红色斑斑点点的,后来妈妈带我去医院看了,医生说这是阶段性过敏很快就会消掉的
,后来给我开了消炎药,我试吃了一段时间,可是效果并不咋地,我的皮肤越来越厉害了,不仅红斑增
多,而且还变大了,我痒得只用手抓,可是越抓越痒,真的一点不假,无奈有去医院,医生通过吊水和
打针的方式给我消炎,真的过敏好了,可是身上红疹般的疤痕留在了身上,一块一块的,好难看,我这
应该就属于疤痕体质吧……我用了好多护肤品,都治不好,我也是女孩子也是爱美的,迫切需要祛除疤
痕的!?
  在经过一段时间祛疤心酸后给大家讲讲我用的比较好的祛疤产品,金蜈蚣精油,本人使用过的,但
是这款精油价格确实不便宜,使用去产品要考虑 两点,第一点,不能花费日常所需,第二要有一定时
间涂抹精油祛疤。当然我也不厉害每天早起晚睡那么几分钟涂抹精油,我坚持半个多月看到凸起疤痕软
了些,不然我也想我也想我也坚持不下去了。我就花费平时炒基金的收益买了一瓶,不算破费,有的赚
,嘿嘿!也不舍得花掉日常所需!在说说这款精油,冬天洗完澡涂抹最好,我每次就按摩五分钟,疤痕
是红色的,凹凸的有硬块的,讲实话硬块消除比较慢,那个色素倒是一个多月淡化了可以了,硬块用了
好长时间两个多月肯定有才消除的。现在疤痕摸上去比以前改观很多,自己比较满意的!如果大家想用
金蜈蚣精油的话建议买正品,我们小区宝妈也有用金蜈蚣精油, 但是闹了一个大乌龙,人家买了价格
低的仿冒产品,所以这件事吧 要买买真货,真货贵是贵,有效果呀。我就消除了疤痕,担心花钱图便
宜买到假货照样不是浪费嘛,希望那个宝妈不要看到我的讲的,嘿嘿,如果大家对这精油不了解分辨真
假不知道可有咨询下金蜈蚣顾问 小陆,扣是1803820504 我在她咨询的,服务不错人也不错,当初订购
也是担心假货,看到真假金蜈蚣说法比较担心, 后来我开箱验货了查看是真货才放心订购,她们家的
产品真的有保障,而且小陆人不错,所以才帮忙宣传的!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36

帖子

306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62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蚕蛾 发表于 2015-4-16 11: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楼主加油,我们都看好你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09

帖子

250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00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努仑迪尼 发表于 2015-4-16 12: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看到这帖子真是高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99

帖子

234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49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穆斯林兄弟 发表于 2015-4-18 00: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您无私的分享与奉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08

帖子

253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38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拷绸 发表于 2015-4-19 09: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回帖,不论坛,这才是人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