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穆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斋月 回族 问答
查看: 3795|回复: 2

赛俩目,各位阿訇,我是一名大学生,今天睡迟了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3

主题

17

帖子

7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70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concentration 发表于 2015-6-24 1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赛俩目,各位阿訇,我是一名大学生,今天睡迟了,起来已经六点五十了,空斋是怎样封的,我着算不算封空斋……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2

主题

49

帖子

28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3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冶文海 发表于 2015-6-24 23: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这个算空斋,起来后马上举意封斋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2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2

主题

462

帖子

510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102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兰州金城关人 发表于 2015-8-9 15: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赛俩目,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