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穆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斋月 回族 问答
查看: 7973|回复: 13

我国古代的穆斯林见了皇帝下跪吗

[复制链接]
proud 该用户已被删除
proud 发表于 2015-12-6 09: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到天数: 325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1694

主题

1万

帖子

12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24809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论坛元老

退休皇帝 发表于 2015-12-6 11: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听我的当阿訇的舅舅说;按照我们的教法是对皇帝也不叩头的也不鞠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9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450

主题

5002

帖子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3107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活跃会员热心会员

后河好男人 发表于 2015-12-6 12: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退休皇帝 发表于 2015-12-6 11:54
我听我的当阿訇的舅舅说;按照我们的教法是对皇帝也不叩头的也不鞠躬。

可那些回回演员,特别是回回大腕们都鞠恭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25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1694

主题

1万

帖子

12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24809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论坛元老

退休皇帝 发表于 2015-12-6 12: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退休皇帝 于 2015-12-6 12:40 编辑
后河好男人 发表于 2015-12-6 12:23
可那些回回演员,特别是回回大腕们都鞠恭啊。


他们不是穆斯林,乃趋炎附势之徒,奴颜婢膝之辈!
爱国、爱教、爱人民、爱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9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450

主题

5002

帖子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3107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活跃会员热心会员

后河好男人 发表于 2015-12-6 15: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退休皇帝 发表于 2015-12-6 12:39
他们不是穆斯林,乃趋炎附势之徒,奴颜婢膝之辈!

不能这么说吧?教门有教规,但午台有午台的纪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25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1694

主题

1万

帖子

12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24809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论坛元老

退休皇帝 发表于 2015-12-6 15: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河好男人 发表于 2015-12-6 15:14
不能这么说吧?教门有教规,但午台有午台的纪律。

舞台是舞台的事情,我说的是生活中。
爱国、爱教、爱人民、爱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9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450

主题

5002

帖子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3107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活跃会员热心会员

后河好男人 发表于 2015-12-6 15: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退休皇帝 发表于 2015-12-6 15:21
舞台是舞台的事情,我说的是生活中。

那么版主的说法给我的理解就是午台上可以,而现实生活里不可以。是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9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450

主题

5002

帖子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3107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活跃会员热心会员

后河好男人 发表于 2015-12-6 15: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退休皇帝 发表于 2015-12-6 11:54
我听我的当阿訇的舅舅说;按照我们的教法是对皇帝也不叩头的也不鞠躬。

在清代不乏有回回官员,他们见皇上恐怕不跪不行吧,要不然是要满们抄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25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1694

主题

1万

帖子

12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24809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论坛元老

退休皇帝 发表于 2015-12-6 15: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河好男人 发表于 2015-12-6 15:33
那么版主的说法给我的理解就是午台上可以,而现实生活里不可以。是嘛?

应该是吧!
爱国、爱教、爱人民、爱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9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450

主题

5002

帖子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3107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活跃会员热心会员

后河好男人 发表于 2015-12-6 15: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退休皇帝 发表于 2015-12-6 11:54
我听我的当阿訇的舅舅说;按照我们的教法是对皇帝也不叩头的也不鞠躬。

这还要问问您这位退修的皇帝啦,您的子民见了您,是跪?是跪?还是跪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