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穆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斋月 回族 问答
查看: 4208|回复: 5

穆斯林对于春节的看法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8

主题

24

帖子

20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7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伊约·阿明 发表于 2016-2-7 16:3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穆圣说:“谁如果模仿了外教徒(具有宗教意义和迷信色彩)的行为,那么他便是其中的一员(出教了)。”

1945

1945

1944

1944

签到天数: 325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1694

主题

1万

帖子

12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24809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论坛元老

退休皇帝 发表于 2016-2-7 17:4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穆斯林,我不过春节,我们的节日是开斋节,宰牲节,在乎我的朋友在我们的节日时再祝福我吧!安拉回赐敏你我全家,阿米乃!
爱国、爱教、爱人民、爱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