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穆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斋月 回族 问答
楼主: 伊凡.朱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418 天

连续签到: 121 天

[LV.9]以坛为家II

1302

主题

5156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8242

活跃会员宣传达人优秀版主论坛元老

 楼主| 伊凡.朱 发表于 2017-9-9 21: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的一生,没有谁事事得意,处处风光。告诉自己,淡然一些,看开一点,生活的过程中保持一种平常心态,淡然而简单,你会愉快。没有一种快乐,是专为我们设计,没有一种痛苦,是单为我们预留。世上有多少种心情,就有多少种开心,有多少种不幸,就有多少种酸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18 天

连续签到: 121 天

[LV.9]以坛为家II

1302

主题

5156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8242

活跃会员宣传达人优秀版主论坛元老

 楼主| 伊凡.朱 发表于 2017-9-11 09: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人处事:
有理时,不要不饶人;
有气时,不要去飙人;
有怨时,不要针对人;
有能时,不要小瞧人!

太能算计的人,让人远;
太能挑刺的人,让人烦;
太能争辩的人,让人厌;
太贪便宜的人,让人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18 天

连续签到: 121 天

[LV.9]以坛为家II

1302

主题

5156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8242

活跃会员宣传达人优秀版主论坛元老

 楼主| 伊凡.朱 发表于 2017-9-12 08: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河不忘搭桥人,吃水不忘挖井人,树高万丈不忘根,人若辉煌莫忘恩!做人,要有良心。生不忘本,死不愧人。交人,要懂感恩。以心换心,将心比心。人这辈子,最该铭记的人:穷时,借钱给你的人;难时,背后挺你的人。苦时,同舟共济的人。病时,端茶倒水的人。你什么都不是时,真心真意喜欢你的人;你什么都不懂时,全心全意指点你的人。对你有恩的人,要一辈子铭记于心,感恩于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18 天

连续签到: 121 天

[LV.9]以坛为家II

1302

主题

5156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8242

活跃会员宣传达人优秀版主论坛元老

 楼主| 伊凡.朱 发表于 2017-9-15 06: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低调做人,才可高调行事。
贵而不显,华而不炫,才是人生的最高境界。
言语谦和好处世,行为低调好做人。
低调,就是狭路相逢,侧身而过与人行。
地低成海,人低成王。为人低调,才能最大限度地减少人为干预与阻碍,才更容易取得事业上的成功。
把自己放的越低,在别人心里的地位才会越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18 天

连续签到: 121 天

[LV.9]以坛为家II

1302

主题

5156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8242

活跃会员宣传达人优秀版主论坛元老

 楼主| 伊凡.朱 发表于 2017-9-18 10: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不能忘本;心,不能忘恩
人可以不认字,但不可以不识人。树高万丈不忘根,人若辉煌莫忘恩!
这辈子,永远要记得感谢三种人:
一,能跟你同甘共苦的人!
二,在你跌倒,能扶你起来的人!
三,在你一无所有,依然不离不弃的人!
一个只懂流血却为你流了泪的人,是肝胆相照的朋友;一个只知流泪却为你流了血的人,是相濡以沫的爱人。
人在落魄时,才知道谁的手最暖;情在吵架时,才明白谁的心最软。
感情这东西,就是用心换的。你若感恩图报,别人对你用心;你若忘恩负义,别人对你收心。朋友这种词,就是用真交的。
你若有情有义,别人对你珍惜;你若无情无义,别人对你放弃。虚情假意,处心积虑之人,交不到真心;择友,先看人,后品心,再感恩!
长大后才发现,有时你说了真话,你还得和人家道歉,因为你戳穿了事实。所以想要活得顺畅,请时刻带上脑子。——致自己
人,不能忘本;心,不能忘恩!事,不能蒙混;情,不能二心!知感恩者,得人心;得人心者,受人尊;受人尊者,必有品。
这辈子:做一个顶天立地的人,有一颗宽容大度的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18 天

连续签到: 121 天

[LV.9]以坛为家II

1302

主题

5156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8242

活跃会员宣传达人优秀版主论坛元老

 楼主| 伊凡.朱 发表于 2017-9-19 11: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说到底还是要靠自己。
累了没人疼,你要学会休息;哭了没人哄,你要知道自立;
痛了没人懂,你要扛起压力。
抱怨的话不要说,没有人有义务非得帮你;
自弃的事不要做,只要你努力就会有成绩。
无人可依时,就唯心相依;偶有打击时,要自强不息。
就算全世界都抛弃了你,你也要大声说:我一个人也能行!!
对一份情死心了,一定是伤心了;
对一个人冷漠了,一定是难过了。
付出与回报,总是成反比;等待与思念,一直在延续。
说了很多,却没人理;等了很久,却没人回。
委曲求全,你得到了什么;卑躬屈膝,你失去了什么。
人若没有了骄傲,就变得渺小;心若放宽了底线,又何谈尊严。
微笑贴冷笑的事,不要做;深情遭无情的伤,不必留。
活出你自己,才值得全世界来爱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18 天

连续签到: 121 天

[LV.9]以坛为家II

1302

主题

5156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8242

活跃会员宣传达人优秀版主论坛元老

 楼主| 伊凡.朱 发表于 2017-9-20 10: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遇到恶心事,你要学会淡定和从容。这个世界上的人渣,千姿百态,防不胜防。当我们的心不听话,硬要生气时,一定要告诉自己:不和人渣一般见识,这不是你的错,不能因为他们惩罚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18 天

连续签到: 121 天

[LV.9]以坛为家II

1302

主题

5156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8242

活跃会员宣传达人优秀版主论坛元老

 楼主| 伊凡.朱 发表于 2017-9-21 12: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只有一颗心,伤了不能换,碎了很难全,心很大,大到容纳一切,心又小,小到斤斤计较。心,犹如天气,阴晴不定,高兴的时候是暖的,难过的时候是冷的,遇到喜欢的人,会加速跳动,碰到讨厌的人,会冷漠无情。人,只有这一颗心,哭的时候,不开心;输的时候,不甘心;分的时候,不死心;烦的时候,不专心;爱的时候,怕伤心;痛的时候,最揪心。人,只有一颗心,一颗心,只能爱一人,不能爱得太多,太多的人,爱不起,也对不起,太多的情,乱了心,会多了敌。人,只有一颗心,千万别装得太多,看得淡一点,想得开一些,才会越来越安心,越过越开心,不要为了小事斤斤计较,不要为了小人生着闷气,心是你的,也只有一枚,气坏了再也长不出第二个。人,只活这么一回,心,只有这么一颗,别把真心看成空气,别把人生当成游戏,对自己的心爱惜点,对别人的心珍惜点,才不会流出后悔的泪水,做出遗憾的事情。心只有一颗,谁也伤不起所以,请珍惜你身边每一个对你好的人,不是谁都能把真心给你,千万别把心变成碎片,千万别让心留下伤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18 天

连续签到: 121 天

[LV.9]以坛为家II

1302

主题

5156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8242

活跃会员宣传达人优秀版主论坛元老

 楼主| 伊凡.朱 发表于 2017-9-25 07: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1. 人,其实不需要太多的东西,
只要健康的活着,
真诚的爱着,也不失为一种富有。
2. 想不开,就不想,
得不到,就不要,
难为自己,何必?
3. 对生命而言,
接纳才是最好的温柔,
无论是接纳一个人的出现,
还是接纳一个人的从此不见。
4. 生活累,
一小半源于生存,
一大半源于攀比。
5. 人生没有绝对的公平,
但是相对还是公平的。
放在一个天平上,
你得到的越多,
也必须比别人承受更多。
6. 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坚强,
直到有一天你除了坚强再无选择。
7.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不必强求。
努力了,珍惜了,问心无愧。
其他的,交给命运。
8. 撑不住的时候,
可以对自己说声:“我好累”,
但永远不要在心里承认说:“我不行”。
9. 知世故而不事故,
才是最善良的成熟。
10.生命中有很多事情足以把你打倒,
但真正打倒你的是自己的心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18 天

连续签到: 121 天

[LV.9]以坛为家II

1302

主题

5156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8242

活跃会员宣传达人优秀版主论坛元老

 楼主| 伊凡.朱 发表于 2017-9-25 11: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啊,少点心机吧,占了一点便宜,能长生不老吗?抢了一点利益,能大富大贵吗?坦坦荡荡的有什么不好,非得和人家勾心斗角,非得让自己一直烦恼。人啊,少点心机吧,和朋友玩心眼,看以后有难了,谁会帮你;和亲人玩心眼,看以后缺钱了,谁肯借你;和伴侣玩心眼,看以后到老了,谁伺候你。人啊,有时候真的挺傻,条条大路你不闯,狭窄小道你偏走,温暖阳光你不晒,刺骨寒冷风里站,让你简单做人你不干,非得虚情假意搞破坏。等到被人记恨了,你才后悔不该玩心眼;等到被人报复了,你才后悔不该耍手段;等到身边的人远离你,等到所有的人鄙视你,你才渐渐明白,一时的便宜和短暂的利益,根本比不上珍贵的情谊。人啊,真的不可自作聪明,因为你永远猜不到,你的身边有几只虎几只龙。人啊,真的不可自作多情,因为你永远看不透,有些人就是无心的洋葱,对你的付出,根本无动于衷。人啊,为自己好好活着,别动不动就伤心欲绝,人啊,给别人留点余地,别动不动就赶尽杀绝,人啊,玩什么都好,千万别玩心机,心机这种东西,玩坏了,伤得是别人,害得是自己,玩大了,失得是人品,毁得是名誉。感谢朋友转发红梅空间喜欢作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