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穆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斋月 回族 问答
楼主: 伊凡.朱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985 天

连续签到: 4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8296

主题

1万

帖子

1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9219

活跃会员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伊穆.朱 发表于 2018-10-13 06: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都是有感情的,
相处的时间长了,
惦念了是自然的;
彼此的感情深了,
忘不了是真实的。
进了心的人,最难忘;
动了心的情,最难放。
有一些人,只能远观,
不可触摸,站在道德的边沿,
只能欣赏,不能独有;
有一些情感,只能经历,
不可深陷,站在理智的河畔,
只能压抑,不能泛滥。
不是不想,不是不念,
而是无能为力,已别无选择了。
很多时候,有多少浅浅淡淡的转身,
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
不是想疏远,不是想淡忘,
更不是讨厌,而是因为太在乎了!
给不了彼此一个一世长安,
就不如还彼此一个现世安然。
只要记得,彼此的生命里,
都曾经来过,拥有过,就足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85 天

连续签到: 4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8296

主题

1万

帖子

1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9219

活跃会员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伊穆.朱 发表于 2018-10-13 14: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伊穆.朱 于 2018-10-13 14:48 编辑

.
人啊,不要想太多,
不去多想,才轻松,
不去较比,才快乐,
经历多少苦,就会享多少福,
用平和的心态,看生活,
将诸事看开,放下,
处人处心,交人交真,
多些付出,少些埋怨。
不求谁都能理解你,
但求咱能好好做自己。
不求能走进谁心里,
但求无愧于心就可以!

人啊,不要想太多,
不去多想,才轻松,
不去较比,才快乐,
经历多少苦,就会享多少福,
用平和的心态,看生活,
将诸事看开,放下,处人处心,
交人交真,多些付出,少些埋怨。
不求谁都能理解你,但求咱能好好做自己。
不求能走进谁心里,
但求无愧于心就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85 天

连续签到: 4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8296

主题

1万

帖子

1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9219

活跃会员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伊穆.朱 发表于 2018-10-13 14: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别精得过火,
太精明的人,往往惹人厌,
凡事争个明白,处处非得较真,
把便宜占尽,把好事包揽,
时间长了,再好的朋友也会离你而去。
人,别傻得可怜,付出,要看对谁,
帮助,要看能力,太善良了,遭人利用,
太心软了,被人欺负,
别傻里傻气的白忙一阵,
最后落得个伤心的下场。
人,该热情热情,该冷淡冷淡,
对你好的人,加倍珍惜,
把你冷的人,趁早远离,
别惯坏了得寸进尺的人,
把你的付出当成理所当然。
别纵容了不知感恩的心,
把你的好意当成傻子嬉戏。
人,该心狠心狠,该拒绝拒绝,
你的时间有限,你的感情珍贵,
别因为面子,顾忌到别人,
委屈了自己,有时候,拒绝反倒是一件好事,
能把伤害降到最低,能把感情好好维系,
总比敷衍或拖延来得实际。
人,隔着肚皮,谁也看不清谁,
非得经历过,相处过才会明白,
谁值得珍惜,谁必须放弃,
和太精明的人相处,迟早会散,
和太算计的人为友,早晚会断。
生活不是战争,人心不是垃圾,
所以,做人做事,要对得起良心,
别精得过火,别傻得可怜,
凡事争一只眼闭一眼,糊里糊涂,
总有好福,简简单单,才会心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85 天

连续签到: 4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8296

主题

1万

帖子

1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9219

活跃会员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伊穆.朱 发表于 2018-10-14 12: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伊穆.朱 于 2018-10-14 13:08 编辑

人,
要么庸俗,要么孤独。
太在意别人的看法,
最后只有两种结局:
要么自己被累死,
要么被别人整死。
不要在别人的眼光里找快乐,
否则永远悲哀;
不要再别人嘴里找尊严,
否则永远卑微;
你永远无法满足所有人,
不必为了取悦这个世界而扭曲了你自己。


人,要自己坚强;
心,要自己疗伤。
总有些心事,不能与人分享;
总有些苦楚,不能到处倾诉。
这世上,有感同身受的幸福,
没有一模一样的忧伤。
身上的伤,看得见;
心上的疼,看不见。
生活有人陪着过,没人陪着也要过;
心情有人懂也好,没人懂也要笑。
低迷委屈可以有,但要站得起;
沉默难过能够做,但不要太失落。
无论多难的境地,都不要放弃自己:
再黑的夜,也会有天亮;
再远的梦,也会有希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85 天

连续签到: 4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8296

主题

1万

帖子

1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9219

活跃会员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伊穆.朱 发表于 2018-10-14 13: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
人,其实不需要太多的东西,
只要健康地活着,真诚地爱着,
也不失为一种富有。
想不开,就不想,
得不到,就不要,
难为自己,何必呢?
对生命而言,
接纳才是最好的温柔,
不论是接纳一个人的出现,
还是接纳一个人的从此不见。
生活累,
一小半源于生存,
一大半源于攀比。
人生没有绝对的公平,
但是相对还是公平的。
放在一个天平上,
你得到的越多,
也必须比别人承受更多。
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坚强,
直到有一天你除了坚强再无选择。
是你的,就是你的。
我们努力了,珍惜了,问心无愧。
其他的,交给命运。
撑不住的时候,
可以对自己说声:“我好累”
但永远不要在心里承认说:“我不行”
知世故而不世故,
才是最善良的成熟。
生命中有很多事情足以把你打倒,
但真正打倒你的是自己的心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85 天

连续签到: 4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8296

主题

1万

帖子

1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9219

活跃会员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伊穆.朱 发表于 2018-10-15 06: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伊穆.朱 于 2018-10-16 11:35 编辑

人,
要先学会从众,再学会与众不同;
先学会复杂,再学会简单;
生命中最困惑的,不是没人懂你,而是你不懂自己。
没有放弃,怎能拥有;
不守寂寞,怎见繁华。
曾经再美,不过一纸空谈;
脚下艰难,却是直指明天。
命运给予你的,无论好坏,皆需认真坦然面对,
有遗憾才叫生活,有瑕疵才算真实。
人生的境遇,取决于自己的心态。
所谓门坎,迈过了就是门,迈不过就是坎。



人,活一辈子不容易
忧伤是活,开心也是活
既然都是活
为什么不开开心地生活呢
人生的得与失,成与败
繁华与落寞不过是过眼烟云
而永远陪伴我们一生
如影随形、不离不弃的只有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85 天

连续签到: 4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8296

主题

1万

帖子

1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9219

活跃会员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伊穆.朱 发表于 2018-10-16 11: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总要寒心一次
才知道世界的真真假假
并不是谁都能以心换心
人,总要寒心一次
才知道人生并非只有喜乐
有些烦恼只能自己消化
被最熟悉的人欺骗
你看懂了什么才是人心
被最深爱的人背叛
你明白了世上没有一成不变
有些话
并不需要对每个人说
有些路
只能一个人默默的走
别人不是你
怎么会明白,你心中的苦与乐
说到底,自己的人生
只有自己才有资格说值不值得
那些令你伤心寒心死心的人
也不过是仗着你的在乎,才伤害了你
别为不值得的人掉眼泪
别为不值得的事费心思
人生苦短
一天都不能浪费在不快乐的事情上
人,总要寒心一次
寒心过后,愿你学会为自己而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85 天

连续签到: 4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8296

主题

1万

帖子

1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9219

活跃会员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伊穆.朱 发表于 2018-10-17 15: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啊,
争什么呀,几十年之后,
一个坑就是人生的终点,
你睡你的,我睡我的,
再好的QQ,
微信啥的都不灵了因为我们都已经不在服务区了。
所以,人呀!
要相互珍惜,见一面少一面,吃一顿少一顿,
因为每个人的时间都越來越少……
不要争执,不要斗气,好好说话,相互理解!️
世上最经典的一句话就是“好好珍惜对你好的人 ,
弄丢了,上百度也找不回来......
人生就这几十年,
尽量少留下点遗憾。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85 天

连续签到: 4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8296

主题

1万

帖子

1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9219

活跃会员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伊穆.朱 发表于 2018-10-18 16: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的一生,
没有岁月可以回头;
没有时光可以倒流。
也许这是一种遗憾,
也许是另一种拥有。
经历过奔波辛苦,
就知道知足是福;
经历过跋涉之累,
就知道安定的滋味;
经历过忙碌的疲惫,
才知道清闲之美。
不经历生活磨难,
不知道日子心酸;
不经历琐碎烦脑;
不知道淡泊重要;
不经历人间酸辣,
不知道生活苦甜;
不经历感情牵绊,
不知道世间冷暖。
阅历是一种成熟,
经历是一笔财富,
生命是一种懂得,
完美是一种追求,
活着是一种责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85 天

连续签到: 4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8296

主题

1万

帖子

1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9219

活跃会员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伊穆.朱 发表于 2018-10-19 11: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伊穆.朱 于 2018-10-19 11:46 编辑

.
每个人,都有一片天空,或阴或晴;
每个人,都有一段回忆,或深或浅;
每个人,都有一段感情,或淡或浓;
每个人,都有一个故事,或精彩或平凡;
不必仰慕别人,不必苛求自己,有些烦恼,
当丢掉的时候,才会有云淡风轻的机会,
叶枯叶落是四季;云聚云散是自然;
时间的渡口,我们皆是过客,
有些坚持,不必刻意,执着会累;
有些放弃,无须不舍,坚持会伤。
静守着自己的天空,不绽放、不卑微,
相信,总有一段情,会为你醉;
总有一颗心,会为你守;
总有一片天,会为你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