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到天数: 985 天 连续签到: 4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版主
  
- 积分
- 139219
  
|
人啊!有时真的不需太明白...。
人人都怕自己不清醒,希望自己心明如镜。
其实人生何必太清醒?
事情看透,你就明白该如何进行;
人情看透,你就明白该如何相处;
事情看破,你就不想做事了;
情看破,你就不想做人了。
世界很大,个人很小,
没有必要把一些事情看得那么重要,
痛疼,伤心,谁都会有,生活的过程中,
总有不幸,也总有伤心,就像日落、花衰。
有些事,你越是在乎,痛的就越厉害,
放开了,看淡了,慢慢就淡化了。
只是,我们总是事后才明白,
懂生活,很难,会生活,更难。
艰辛的生活,我们已经很苦,
很累,无需再对自己责备。
奔波的人生,我们已经用力,
尽心,何必还去耿耿于怀...。
人生就不会事事如意,样样随心,
学会宽慰自己,懂得安慰自己。
世上就没有最好,何必要强迫自己,
尽心了,无论结果如何都可以。
人生难料,难料人生。生活是一道菜,
苦辣酸甜咸,品了,叹了...;
人生是一场戏,生旦净末丑,唱了,醒了...。
红尘过往,没有人握得住地久天长,
人生之事岂能尽如我意...... |
|